| 回首頁 |
A- A A+
公司簡介

  群保經成立於民國92年6月,創設伊始至今一直秉持認真、專業、守法的精神,為全體績優夥伴和保戶盡心服務。

  有感於全球經濟局勢劇烈且快速變遷,QE機制輪番上演、市場利率不斷下探、各行各業收益蒸發利潤萎縮,金融商品頻密推陳出新且變化萬千,加之主管機關加強監理各相關法規益趨嚴謹……,無形之中保險業務員的生存空間也逐漸面臨擠壓。

  105年春天,董事長梁騰仁先生在多位同業好友的鼓勵和家人的支持下,毅然決然挺身而出,期望在保險經紀人市場上,打造一座更堅實而溫暖的城堡,讓業務員在衝鋒陷陣之餘有個溫馨可信賴的棲所,並藉由優質的業務制度獎勵及完整的教育訓練 課程,帶動業務員的業績、收入與專業職能素養都同步邁向更高峰。

  而在維持股東權益、延續公司永續經營理念的同時,更重要的是增進冠群全體客戶的福祉!冠群廣設服務據點深耕在地文化堅持以客為尊,時時刻刻致力於提升客戶安全保障,為每一位客戶、每一個家庭、每一間企業提供更周延的全方位服務!

  梁董事長衷心期盼,在冠群每位夥伴不斷的精進與努力之中,為客戶利益、業務發展及公司經營,創造Win Win Win三贏的美好成果!